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gobee.bike


通街都見這款單車,經師弟講解才知現在連租單車都網絡企業化,看來出租單車的個體戶又被趕絕。
最近練拳,我學過舉重,所以仍有點力,但氣就不足,教練叫我跳繩、跑步和游水。前兩者無問題,但吾知是否我老豆生我時偷工減料,學了幾十年游水都吾識。師弟們真多有趣人,有個很信風水,我笑說風水佬話怕老婆會發達,我怕足廿幾年又吾見我發?又被問及對收兵的看法,我這老兵的看法全是取決有多少軍餉及娘娘的質素,再講下去實被老婆話我教壞後生又delete我的文章。
現在年青人真見多識廣,我像他們年紀時像舊飯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