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寫網誌

我向來喜歡寫文章,九0年代初曾投稿到一本叫[每週財經動向]的雜誌,並獲$100稿費,可惜其後幾篇文章都不獲接納,就無再投稿了。
寫網誌約年半,發表超過八百篇文章*,可能是全港最多產的BLOGGER,但質就包容下啦!而且寫網誌我又喜歡時,又可以和其他網友交流投資心得,何樂而不為?吾喜歡者可以不看,絕不會做成對他人的滋擾。
而且近日見瀏纜量愈來愈多,雖然無錢收,但知有人聽我吹水也很高興!

*因不喜我涉及太多私穩,內子delete了我不少文章,否則可能九百篇都有。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價兄
      你應是首個在我網誌留言的網友.

      刪除
  2. 咁我做下第二個先, 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我文章未必有了到,但全是真心語。

      刪除
  3. 支持一直寫下去~!

    寫家事都可以啊哈哈,改少少資料同人名代號就可以出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成曰話我在網上涉及太多私穩,delete了我好多文章,但她在現實世界重口疏啦!雙重標準!!
      但我天天吃她做的飯菜,不敢與她作對。

      刪除
  4. 我每天都追billy 兄d 文
    夠一針見血
    like it

    回覆刪除
  5. 我日日都睇架,最好每日多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無問題,一來因我喜寫,二來多謝科技進步,在街上都能發文。

      刪除
  6. Billy 寫野好睇, 加油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