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年報


看見書架有一本新地(016)最新年報,我早已沽凊,怎會收到年報?原來是內子私己倉內仍有2手,真是意外驚喜,我有甚麼股票她一清二楚,她有甚麼我就知d吾知d。曾幻想佢收埋好多騰訊(700),怎知一股都無!
油價因沙地阿拉伯全面掃蕩貪腐而上升,個人認為油價前景依然不大樂觀,因很多石油出口國等錢開飯,油價一升必增產。
股市向來都是愈強愈強,騰訊(700)、平保(2318)、吉利(175)莫不如此。相反貪[平]入[弱雞股]就應三思。
還末收到通知閱文(772)結果,但知兩公婆起碼各1手,希望可分配多些啦!
後記:閱文只獲配400股,如此重飛才得2手,有點失望。股市續升,但我組合內缺騰訊(700)都吾謊會有佳績。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石油增產不是說增便可馬上增的. 事實上, 過去3年油價大跌, 有不少國家都一直明或暗地增產嘗試增加收入.

    不過, 我對油價走勢都不懂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產油國的產油成本不同,成本最平的沙地,挪威北海油田和加拿大油沙成本都較貴,所以增產無大誘因,但若油價有較大的升幅,則是另一回事

      刪除
    2. 到時美國頁岩油,甚至連粟米做乙醇都大量供應,油價高得去邊?

      刪除
    3. 當然以上純係本人段估,可信性不高,當吹水算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