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走寶


今早看曾教授文章,TOM集團(2383),近兩天在亳無消息下大成交急升,估計大戶應未夠位獲利,短炒有機,今早一開市即入$2.13,可惜都係買不到!否則即日鮮都賺幾千元!
投機一擊不中,只好放棄。
記得前時曾有高手網友,提點我TOM集團是好股,收埋好多優質資產。但我是個科技盲,無法瞭解其業務,而且我投資一向信眼不信耳。故辜負了該位高手網友的一番好意。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1 則留言:

  1. 我之前都miss了嘉里,九倉以及遠展這些比較低調的港資地產商,它們今年都交出了亮麗成績,惟有希望稍後能夠以合適價錢購買它們的股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炒股長過命,大把机會呀,後生仔。

      刪除
    2. 大把好股miss,建立自己的投資和投機策略更重要。

      刪除
    3. 怎會介意走失賺錢股,因實走失太多了,只是將過程寫下,與網友分享而矣.

      刪除
  2. 回覆
    1. 問題吾大,注碼几萬,嚴訂止蝕位,風險可接受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出年 weland 上市(網上貸款),所以 tom 咪升

      刪除
    2. sorry我初時只記得有網友提點過我,卻忘記是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