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減持新地


新地是隻好股係股民都知,但問題是現價是否合理,新地佔內子私己倉甚重,入貨價亦不低,她看過[飛鳥兄]的文章,有些擔憂,故先減持1/3,以策安全。
人年紀愈長,膽量愈小也很正常,她當年一注獨贏恒生(011)的豪氣已不復見。而內子仍識驚,大市應未升完!
於$129.4沽出1000股新地(016),賬面獲利$4100。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2 則留言:

  1. 咁大間公司都擔憂?
    其實,佢升勢係好温和。
    不過佢跌,我更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吾關我事,是內子自己決定。

      刪除
    2. 價兄,我估你的新地成本超低,所以無壓力。
      但內子新地成本>$120,與你處境有別。

      刪除
    3. 我都有些細地產股捱價。
      我希望將收息資產擴大,現在已比上年多10%以上。
      新地是我強力收息標,我可以幾肯定,佢未來幾年股息只加無減。

      刪除
    4. 如果佢減派息,香港大件事啦。

      刪除
    5. 我的處境與價兄有些不同,樓價升,我將來做逆按會取多些,但若樓價跌,又同時持有太高比例地產股就不妙。

      刪除
    6. 非常正確。
      不過新產業有升得勁,地產股又唔買得,真係無咪選擇。

      刪除
    7. 我最重倉是新地,信置。
      剛交表,信置,以股代息。

      刪除
  2. 最梗要自己安心,就算今天不走,明天調整個五百點她一樣心思思會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兩公婆都有共識,另賺少些,但絕不冒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