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投資策略

有三位網友[價值兄]、[80標竿兄]及[飛鳥兄]的投資策略最為本人認同,其實甚為簡單,將資金候位買入優質股長線持有,核心持股不會輕易改變。在退休前,我的投資策略也大致如此,這對財富增值頗為有效。年輕網友可多參考他們文章,應可得益不少。
而我自己投資策略和以往有異,全因處境已不同,現在保本是我第一優先,以前幾次股災我都能捱得過,全因那時我兩夫婦都有主動收入,不用賤賣好股。
投資必然有風險,我現採取最保守的一種,年輕人如我般投資,將甚難達成財務自由。
一向都不大喜歡週末,無股炒,出街人又多,連吃餐飯都貴過平時。但現在則有拳練,開心多了。
*那三位網友的網址在我右邊,我與三位網友真人互不相識,無利益關係。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