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

散戶典範

早說自己是散戶典範 剛說不大看好後市 本已好輕磅還再減 又係雞糊照吃。 恆生指數中午就升了445點 好彩试過買7500逆向ETF由賺幾萬變成蝕幾萬的教訓 受教了 以後已再不敢做淡了 今早為何會升 你自己上網看財演吧 他們一定解釋到給你知! 筆者現在的策略如網友[味王] 因太多不確定的穏憂 明憂 只好不求有功 但求無過 視稳陣為上策。阿B也為自己設下第一定律 投資前先去想 能輸得起幾多 而不是能贏到幾多!😢

 

8 則留言:

  1. Billy Sir,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 第一定律 投資前先去想 能輸得起幾多 而不是能贏到幾多! I have made too many mistakes befo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8年我若不服输 一隻喪溝匯控就夠输瓜我。

      刪除
    2. 我在匯控這支股上輸了五十萬港元,幾年前在73元全部認賠沽出,如果沒有沽出,之後更慘(曾跌至2x元),現在也才48元。自此不敢牛市入場了,唯一持股,七元以下買的太古b,日後若也賠錢,就真的是上帝要懲罰我,我一生都不該買股票。

      刪除
    3. 投資當然有風險 要計的是值博率 和自己承受力。

      刪除
    4. 七元以下買的太古b ~ amazing

      刪除
  2. 今日突然抽升.我都學B哥咁食咗糊先.走咗盈富執番返幾千😘

    回覆刪除
  3. 早幾日當恆指跌穿2萬時,大量散戶買入回收價20700左右的熊證,以為好安全,大市要升8,9百點才會全軍覆末,但聽大部份專家財演估算,恆指會下試上次低位18200甚至16500,若成真,會賺很多,但這一天,他們等不到了,大部份淡友都在今天止蝕,拿番少少資金,若不止蝕,明天早上很大機會一毫子都拿唔返。每次大跌市買入強勢股,短期內就有不俗回報,過去一星期我就執左2轉中海外,一轉中海油,一轉兗礦,每轉都有5%利潤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