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無聊人戆居話😢

我後生時男人味好重 雖末到狐臭級別 但都好難為身邊同事 因此我長期塗一種止汗膏 有點香味 有個同事 幫我起了個花名 叫[香寶寶] 真係好Q難聽 但知無惡意 就任他們說下去 講真 世上那有不臭的男人。新婚時试過問B嫂我是否體味好大 她話有點 但不至太難受。老媽話可能有緣掛!  莫非真的[冤豬頭都有盟鼻菩薩]?  怎知現在老了 就成日投訢我汗臭 攪到我一天要沖三次涼。都係老爸精明 一早就教導我們幾兄弟 女人不到六十歲 不要給她飽飯吃! 可惜無一個兒子聽他教悔 以致我們現今都後悔不矣!😂

2 則留言:

  1. 值得思考:~
    怎樣揀選作長線投資的股票組合成員呢?
    (對於想提早退休的股民來講,這課題應係極其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