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天亮講到天黑

杜指昨晚收巿升了618點 現報31880 只比52週高位跌近14% 而以目前的經濟環境衡量 調整應還不足 是投資者仍看好後市 或是托著過市出貨 就不得而知 或許事後我可以話你知。通脹、通縮、我都遇過 但滯脹就是近來才體會到。 美國CPI>8% 加息多少才掂? 個市仍可大升 我就不大相信 當然筆者估錯 亦是常態 因此我大都是講多過做 志在吹水。聽說近期樓價跌了不少 上網查看近期成交及宗數 又不大象 炒樓應已近乎絕跡 若係託巿 找人頭去買亦非易事。我有朋友兩代同時失業 就是靠賣了間屋 三代有排不用為錢憂 天快亮了 又夠鐘去晨運 稍後見! 有股炒真好 可以天亮講到天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