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瘋人瘋語

知錯不認無問題 但一定要知 因知才會改 願改才能減少再出錯的機會率。認錯卻是另一回事 如果夠本事 不認錯也無人奈得你何。又好多時不是真的是你錯  但在某些環境下 不錯去認錯對你更為有利。 做人要有原則有氣節 不錯誓不要認 這是有條件的人才有資格講 同義詞為仁慈是獅子的專利 綿羊無資格講 實力才是硬道理。

後輩有心請我飲茶 我回贈上述幾句作回禮 內子話我教壞人! 好人是教不壞的 壞人不教也會壞 我這樣思為的確有問題 可惜我個腦袋好反叛 時常獨立運作 不顧其主人指令! 

各位網友不用擔心筆者精神有問題 只係無聊人得閑胡說一通 舒發一下情緒而矣!

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0145 跌25點 交投淡靜 悶到發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