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

2800愈儲愈窮

恆生指數收報19,950 升51點 成交額 930億元。五行欠水 全無力水! 現今恆指兩萬 上證三千 可作參數  若仍想入市 就只好炒波幅。油價貴、源材料貴、糧食貴、戰爭疫情無曙光、息又加 只得人工減 .....怎麼算?  恆生指數比起1964年創立時升了逾兩百倍 但以近十年計 就全無寸進 若十年前以月供累積盈富基金(2800) 現今成績更是負數 因會在高位也接了不少貨 長線盈富 可能愈儲愈窮 個人認為大市有大跌的空間 卻欠大升的條件!


9 則留言:

  1. 如果在二萬点楼下先買.2800我覺得有投機價值.我己身體力行入左几千股博短期反彈.坐貨都有小小息收

    回覆刪除
  2. 印度神童說, 將來有錢人變窮, 而窮人會有錢........諗下印度人的嫁妝都是黃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sa姐 21世紀還信世上真的有印度神童!

      刪除
    2. 我信世界在變, 會回到基本法, 將來不會有炒賣賺快錢.......

      刪除
  3. 歐美個套金融體系會失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家須小心轉形........

      刪除
    2. 我這年紀去轉形? 今日行過間餐廳 門口貼上請洗碗广告 月薪萬五 B嫂望住我笑得好奸 我今晚多會發惡夢😂🤣

      刪除
  4. 你唔輸掉手上的錢應該好過好多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