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4日星期三

有關中移動股息稅

中移動我幾個月前問過股票行 實物是不用抽國企稅10%  但最新情況就不知 而且遲些941又可能回歸A股 到時又不知會如何。真係好煩! 因必要時要去合和中心轉名 去前又要問清楚是否要去稅務局先打個印 因我也不知何解 在銀行提的就要 在股票行的就不用 弄到我頭都大埋。 

 Donald 你下次留言 可在我的最新文章 否則我未必會看到。

2 則留言:

  1. B哥是否日日都睇年報? 定係睇新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看年報 但仍有甚多看不明 新聞就盡量只看財經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