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十錯其九 仍有擁蠆

股友話現在股份都有不少便宜貨 但前景不明 所以都不敢下重注 這與我的想法頗為接近 但也須要明白 若一切明朗化 就不會是這個價錢。他卻反問我 為何香港前景這麼多暗湧 但樓價卻依然婁創新高?而我只好確實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他又問了我一個好有趣的問題,有好多財演預測股市走勢,十錯八、九。但為何仍有這麼多擁蠆。這個我反而明解 因大部份人想聽的是他們所希望聽到的見解,至於是否合理 正確 反屬次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