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阿B感言

與友人茶聚,傾傾下又傾到移民問題,又係怨這怨那,不滿這不滿那,問他為何不走? 又話為了這為了那? 真聽到我有點動氣, 既然又為了這為了那。 講到這麼[偉大] 不能走 就認命吧! 好好的在港生活下去。若不以這樣態度好好地過活 香港將來有無事我不知 他就一定會鬱出事。 若是女的 婆婆媽媽還可理解, 男人老狗,乜都可自己決定,怨乜春? 要做[偉人] 為了這個家人那個愛人, 不能走。 就晤該[偉]到底  若鬱到自己都出事 幫不到家人反會成為負累。 一係就學曹操 寧願負了天下人 莫被天下人負我 想怎樣做就怎樣. 總好過兩面不是人. 

我知道我這麼講會令好多人反感,又會話我好偏激,但我性格生成如此 我自己都不想呀! 罵完都不好意思要他埋單,多言必有損失,真的沒錯!😢

8 則留言:

  1. hahaha, 我完全认同Billy兄,其实不但止移民,好多事都系甘,最重要看个人的对人对事的处理态度,怨天忧人系不会令到件事向自己中意的方向发展,成年人最紧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D咩,决定之后就不好婆婆妈妈。最搞笑系最后个句:“罵完都不好意思要他埋單,多言必有損失,真的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話我皮氣愈來愈衰,我追她時 怎敢給她知我皮氣差,结婚後她幫家揾錢 我怎好意思給她知我皮氣衰,現在才是我的真性情. 我忍了三十年才給她知我的真面目,都算不錯啦!哈哈!

      刪除
    2. 只要对住B嫂脾气不衰就得啦!

      刪除
    3. 妳覺得我是傻的嗎? 我每天吃她造的飯;老了要她照顧;若返挪威住要靠她做翻譯....。我待她 大聲些都不敢呀😂

      刪除
    4. 就系佩服你看的清大局的清晰头脑。:P:P

      刪除
    5. 口快過腦 常得罪人😢

      刪除
  2. 依家好多人真係上晒腦, 以為外國月亮特別圓, 短期去玩去逗留, 梗係覺得好啦,生活落去咪知係咪真係咁好。走左既好行唔送, 但都替佢地高興起碼自己揀, 但得把口講既又走唔到, 又怨天怨地既, 就由佢地日日鬱住鬱住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不是之處,朋友找我申下,我卻Ⅹ人,真有點那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