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溝貨

我當然不是 PAT PAT癢 專掃人氣 討人厭 只是全出於一片善意 講的是溝貨 因見不少網友已頻頻出手溝貨 且溝得好密 溝價好窄 新科技股潮 的確製造出大量財富 問題是你取到了多少? 而近期的科技小股災 你又吐番多少出來。怕的是升時你吃不夠 跌時你就吐突。升時當然無問題 因只是賺多賺少 但跌時 除了計了數的 還有被縛的有多少 好多人覺得首次買某股時已覺得抵買 再跌豈不是更抵買  理論上是 實情卻並非如此 因錯的一定是你 对的永遠是巿場 覺得我胡說 檢視今次科技股潮 你的戰績如何? 若成績好好 就當我這遍文章是廢話 抱歉花了你幾分鐘去看 但若你溝貨已溝到一衭都是蝕本貨 就要好好反省下。


2 則留言:

  1. 股票市場,永遠是超買時更超買,超賣時更超賣,跟紅頂白,哪會有雪中送炭,但到了終極低點,自然又會緩緩上升,爬行到終極高點,又再次等待爆破的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明白 但到終極低點 我肯定已買到無晒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