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

阿B閑話

剛去花園跑步 但不是和老婆 而是約了後輩 .談起工作 他話仍算穩陣 因同事英文水平差 所以他具優勢 這點我實在有點保留. 在現今香港打寫子樓工 怎會英文差? 但也不便爭論 因我已離開職場這麼多年 可能脫晒節了. 他長線投資的幾隻港股 友邦保險、 港交所、 招商銀行、 建滔化工、比亞迪、 騰訊、 京東、 阿里。科技股全部坐艇。但靠友邦保險及港交所買得早 兩股救全家。

他話末見過我和老婆鬧咬 請教我夫妻之道。好簡單 我根本不給她機會 她未鬧我已先道歉。那麼豈不是無晒尊嚴? 關上門得兩個人 尊乜Q嚴! 又好象有蚊針她 我會話不用憂 我會入房脫掉上衣 讓蚊針飽我先 自然就不會針她! 學野啦兄弟 不講話去做 肯講的丈夫相信也不多 今晚喝了些酒 有點累 要早點睡 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多谢Billy兄带给我一早来返工的乐趣!“又好象有蚊針她 我會話不用憂 我會入房脫掉上衣 讓蚊針飽我先 自然就不會針她!” 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纯品的外表總能使外人誤以為她易於相處,知妻莫若夫,我若不是有兩度板斧,早就報消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