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沽出新鴻基地產

大市跌得這麼急 驚!驚! 連新地(016)這麼質優股都沽埋 賺二千四百多 套現十一餘萬。君子不立危墙😢! 都話講就容易 做就難 又犯大忌 先賣獲利貨!😢😢

後記: 網友Fei哥留言 話我沽後新地應見底 我沽價113.3元  新地逆市都升 實力可見不弱  Fei兄確有其道理 我自己有自己的盤算 末必與沽出的股份素質相關.

8 則留言:

  1. 咁應該差唔多到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做記得買呀!機會難遇

      刪除
    2. 學師兄咁講,慢慢建倉,重點係慢

      刪除
    3. B 哥咪玩我啦,我係覺得跌到24xxx,逐少逐少買,股票既野我識條鐵咩

      刪除
    4. 我沽了 好多時股價都會繼續升 有網友幫我做了紀錄 他比我更清楚.

      刪除
  2. 早前老輩茶友將賣出的出租樓的$全數一注買入3仔,今天沽出一半,賺了半球,約明晚請吃海鮮,我叫他茶聚時低調點,因尚有早前買入並持有科網股的茶友們心情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朋友多有錢人 我的朋友多數炒股輸$

      刪除
  3. 朋友圈是識於微時的幾位有$朋友的分支,他們是靠實業致富,只是用閒資買賣及注碼集中,這是我看到的。
    除交心老友外,其他的朋友自己大多君子相交,多或少$的我都一樣相處,大家保持空間,交往舒服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