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公園閑語

晚上兩公婆去公園散步 已成了習慣 但Mrs.B日子可能真的過得無聊 總喜考下我的紀憶力 不知是否她又看了那套韓劇的橋段 又再問起我和她第一次遇到的情境. 但這又怎可能難到我這個模範丈夫 1991年海洋公園 穿了條白色的連身裙 長頭髮但用個黃色髮夾束起, 二十二,三歲左右。

可能初次見面 我說話不多 她更好象無講過話 但實在太耐了 說話內容也不敢肯定是否有記錯。應該是我先開口 小姐妳有老公嗎? 她就寧頭;嫁我如何? 她就點頭;我叫阿B 請問小姐怎稱呼? 

对話大有可能會記錯 但情境就一定無錯 我每次看相薄,都有大把相關相片可看到 想不記得都難呀! 那個年代 照相不平 菲林曬相都好花錢 想起都有點肉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