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沽清匯控

 
英國脫歐令大量國際金融公司遷離倫敦,最近公布的就有JP摩根及渣打集團,匯控(005)在英國投資不輕,影嚮不可小看。
匯控公布業績後股價上升,但我看不懂業績有何憧憬,加上兩高層都減持,我入貨價又偏高,不想坐貨。剛於$65.9沽清2000股,獲利$3078。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4 則留言:

  1. 我仍希望他們仍有未來及發展。
    我對銀行很長情,長情到我不敢相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80年代開始買/賣匯豐,無乜心水股買,就買匯豐,聖誕鐘,又買匯豐.從未輸過錢。直至08年那次買/賣就輸到肉痛,以後就對匯控有了點戒心。

      刪除
  2. 如果本來就是打算短炒,獲利也無妨。到啱價位入返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高位入那批貨,長線有點吾自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