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改變策略

今天收到朗廷酒店(1270)寄來的股息$8280。才發覺近期的超保守策略是何等浪費資金的成本效益,故決定大幅提升股票倉位由現在的的22%至50%。
增持股份將集中高息的REIT/公用信託等防守性較強的板塊,即使將來遇到經濟突變,也不會太過被動。
後記:昨天止蝕沽出德永佳,因走勢欠佳,虧損二千四百餘元。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9 則留言:

  1. 不過現在很難在市面上找到合適股票,父母問起我打算幫佢地買哪一隻,我都答唔到,不過目前市況我認為HKT,載通以及中銀飛機較佳(相對而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入8O8,62是超失敗教訓,一月前怕北韓打仗,賺了吾夠一萬就沽了,若作天才沽,賺足十萬!!

      刪除
    2. 808好,隨著九龍東發展,寫字樓,收租有優勢

      刪除
    3. 甲級商廈供應緊張,乙級會受益.808>5%,長江管理,有信心.

      刪除
  2. 低息環境持續多幾年揸現金就會後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住樓價天天向上, 持有現金的成本很大, 所以我傾向持有地產股, REIT, 公用股等類型的股票

      刪除
    2. 我的確有點後悔,但留得青山在,那怕無枈燒,我想5O股票/50現金應可接受,待調整才加注.

      刪除
  3. 我很怕組合變動太大,故長期基本滿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因是我錯判情勢,所以才有出此下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