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死牛一便頸

股神都說走寶,漏買了Google,Amazon等科技股,更何況我般散戶。我曾購入騰訊、舜宇等科技股,但都因瞭解不深,而又被其高PE嚇怕,以致捉到鹿都不識脫角。
還記得當騰訊市值與長實相若之時,內子與我曾爭論兩者前景較佳,但她始終無法說服佢的頑固老公,騰訊的市值可超越長實、新地等港資巨無霸。
因我自認為新經濟不安全,只要幾個天才,加上微不足道的創業資金,就可挑戰舊有的科技巨人。不似舊經濟,新加入的投資者較難與傳統行業的龍頭競爭。
到現時為止,我都寧願月供恒生、新地。而不去供騰訊、瑞聲。不竟不熟不買,高科技股始終不合我這些落伍耆英。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 則留言:

  1. 買舊經濟也可以累積財富,但我還是建議b兄多多留意科技股,免得與時代脫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兄,信心來自瞭解,我上年才學識寫Blog,內子送給我的IPhone用到現在仍有很多功能吾明,我個侄孫上網叻過我,典型科技盲,所以科技股的錢,對我來說,並不易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