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香港建設(190)

 
網友[市埸先生]推介香港建設,又引起我的興趣。NAV$21.7,市價僅$5.01,債務淨額比率 7%,負債資本比率 22%,以二、三線內房股來說,財務十分健康,剛廿五合一,看來還有後著。
計劃候位少量購入,考下眼光和運氣。
現價$5.01  PE6.86  股息率 1.6%  市值26.5億元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7 則留言:

  1. 我覺得買到咁細好似幾大風險, 二三線地產股如遠展, 永泰, 路勁, 廖創興, 天德/凱聯(尖沙咀Isquare)都好好, 又高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點。
      我並不一定買,就算買到是超小注。

      刪除
  2. 市場先生推的股仔容易炒起,好多大陸人睇佢d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喜參考他的推介,他不寫BLOG,真可惜。

      刪除
  3. 他的文章已變質,當他推介的作為短炒還可以,瞓身則不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句公道話:他發表文章是一回事,你信吾信是另一回事,嬴到錢他無分我一毛錢,蝕了吾通怪他?
      至於懷疑文章另有目的,假設是真的話,都是他本事,騙到你。怪就只好怪自己學藝不精,你可以吾信佢架!

      刪除
    2. 吾好意思Manfred,我知你是善意提醒我,但我的看法確與你不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