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陸東

陸先生是我少數認同的股市分析師,他今天推介的聯通(762)經我調研後,確得值得跟進,A股混改、市帳率超低(每股人民幣9.5元)、未來資本開支明顯見頂回落,首季業績回複增長、未來派息機會大增,還有鐵塔公司上市等憧憬。
現因貨輕兼手痕,剛於$9.95成盤入了一萬股762。這也是我罕有買入往年無息派的股票,希望不會看錯啦!
大行瑞銀發表研究報告,目標價由11.5元升至13.2元。該行認為聯通是內地電訊股的首選。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我持中移及中電信已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移動當然最穩陣,但常被迫限制進一步發展,中電信暸解不多。我Buy陸先生的看法,故買些762博下。

      刪除
  2. 我較喜歡買中移動, 因為與其搏衰股轉好, 買好股收息更安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移動當然是較安全的投資,但常受到不公平對待,公用股我寧選中電。但聯通則一經改善營運,大把故事可炒。

      刪除
  3. 鐵塔公司上市講了好耐了, 一年半前已開始, 3間電訊公司得益不是差別很多,
    因過往4G走遲, 過往差過中移動好多, 近排是有改善, 相信持續向好,
    混改已經炒完, 將來真係有實質成績才會再炒起,
    聯通比較多炒作, 上上落落幅度也大
    (一年半前入過, 在混改消息前一天沽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指教。
      浪子回頭(公司轉虧為盈,並能回複增長趨勢),一般都會被投資加分,我就是博這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