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青出於藍

內子剛沽出兩萬股莎莎國際(178),獲利六千一百餘元,保持了近年不蝕紀錄,成績比我更好,哈哈!真使我失威。
特朗普有可能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首個被彈劾的總統,令前景添加不明朗因素,此君狂妄自大,注定是幹大事或闖大禍之人。前景不明朗令金價上升,但我持有的黃金ETF仍未返家鄉。
騰訊(700)因又公布了一份無可挑剔的業績,股價自然逆市倒升,破了270元關口,看來股王地位不易動搖。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6 則留言:

  1. 700應該終身持有,只減持不清倉
    今日輪到阿里巴巴出業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一手700用作紀念品,已減無可減啦!!

      刪除
    2. 將來變大十倍就有得減^_^

      刪除
    3. 若大十倍,那時騰訊市值十幾萬億元?

      刪除
    4. 不過我真的不敢說無可能。

      刪除
    5. apple現在都八千多億美金了,700青出於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