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燈神

內子又戲說我是燈神,沽的貨必然上升,路勁(1098)如事、載通(062)如事、匯控(005)亦如事。但我自我安慰的想法是都在賺錢的情況下沽貨。雖獲利率低,但總好過乜都吾做或收取少到可憐的存款利息。
在如此多不明朗的環境下,重注入貨作長線投資,我認為並不明智。一次成功撈底勝過坐貨十年,投資是終生事業,何必爭一日長短。雖受內子善意批評,但我依然堅持已見,因家庭財富須不多,但主要是我個人功勞,我怎會交出帥印,任由婦人話事。
哈哈,太無聊,說下笑!

8 則留言:

  1. Billy兄可以試試每人用十萬建倉比試,一年之後定輸贏,倘若billy嫂的回報比你高,你可要認真考慮她的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講,我真的有點怕,若給自己的女人兼徙弟贏了,好無面架!哈哈。
      不過她在騰訊和建行的看法,的確比我正確。

      刪除
    2. 而且她有自己的私己錢(我的則是公家錢),她常入了貨我都吾知。

      刪除
  2. 看來billy嫂崇尚坐貨,這也是一種智慧,好考定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耐性比我好,IPO的領匯,她上年才沽出(因我的意見)。

      刪除
  3. 投資好像跑全馬,要留意自己的步速及目標,不要受其他跑手影響。只有自己最清楚咩跑速最適合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這個跑手廿多年來都睡在我傍邊,我怎可能不受她的影嚮呢?

      刪除
    2. 枕邊人的說話威力無窮啊!哈哈!互相學習及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