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買來做乜?

自2008年開始已不派息,年年虧損,整個行業前景暗淡,大股東亦做到心灰,新股東注資有限,還要大比例供股,為何要入貨?
友人入了有線寬頻(1097)問我怎睇?我反問為何入貨?答案是博改組成功股價反彈,股價的確有時會不安常理升跌,除了祝友人好運外,我也無活可說。
友人入有線寬頻與我入中國置業投資(736)所不同之處,前者大折讓比例供股,後者則是大溢價比例供股,真希望我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啦!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8 則留言:

  1. 我都好奇怪,咁爛都還有咁多人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有些股仔無厘頭都升一餐,好多人已賭博心態去博,只要他們知道自己做緊乜就可以,不要賭博當投資。

      刪除
  2. 這些炒股上落大, 比我地買開果d好玩得多, 當然賺錢與否就另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喜歡短炒當娛樂,一來自覺比去澳門賭場勝算高,二來可嚴控注碼,絕不傷老本。

      刪除
    2. 當然啦!我都吾想臨老要執紙皮。

      刪除
  3. 複牌第1日,0.51買0.59沽,後來0.51又買回、又是0.59沽出,完全冇持貨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能做到如此高財技,小弟佩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