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別人恐懼時 你在做甚麼?

在短短幾個星期前  恆生指數跌至14597點(現為19450)、股王-騰訊控股200元都冇(現價316.8元)、阿里巴巴在60元以下(現價86元)、傳統藍籌新鴻基地產83元(現價105.1元)、講隻激些的碧桂園股價得1元(現價2.85元)。上述全是港股中頗具份量和代表性企業  而一些三、四線 又欠基本因素支持 欲能狂升的股票卻甚多 就無為提了!

別人恐懼我進取 恆指由兩年前高峯跌了萬幾點時 不夠恐懼嗎? 層層溝貨者 至今仍是大蟹民 看下長線月供股票的成績就知投資股票要賺錢有多難。 別人恐懼我進取 沒有錯 但怎去拿列[恐懼度]才是榮辱所在。又或許反問自己 個半月前 恆指不夠萬五點時 你在幹甚麼? 若你問筆者 別人恐懼時 我有何動作 我可老實話你知 我在和別人同樣驚!😢😂

8 則留言:

  1. 沟咗一次阿里,以家仍然坐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里是散戶坐艇王 只有匯豐能與其相比。

      刪除
  2. Billy 兄是否因睇淡現時市面經濟情況而恐懼?

    回覆刪除
  3. 我在低位的時候有買貨,但由於有選擇困難,所以買指數etf。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散戶會在低位買貨 但多不敢大注 因已蟹貨重 信心弱。

      刪除
  4. 我在低位,把所有槓桿清零,冇餘錢買貨。在跌近2萬點時,覺得低用了槓桿,反在更低位去槓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市超複雜 是本好難看得通的書 吸引之處是好象日日都有金執 但實情非如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