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Billy感言

兩公婆同時收到冠狀病檢測結果屬陰性 又煩少樣 前日出街見大堂貼有強檢告示 屋苑中有一半大廈要強檢 過程好簡單 先上網登記資料 隔日去附近檢疫處檢查就可以 人不多 成個過程不用半小時。凡人 煩人 時時都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小事]煩都煩死。

八十一年前今天 日本偷襲珍珠港。 美、日隨即打到天紛地暗 死傷已百萬人計 但今天又變成盟友。今天的俄、烏亦係一樣  或許幾十年後 可能又會做回好兄弟也說不定。人類號稱萬物之靈 但永遠都學不精 受歷史教訓的得分為零。   

碧桂園(002007.HK)不停發新股 但亦有別的藍籌不停回購股份 騰訊控股(00700.HK)回購113萬股 涉資逾3.5億元 。長和(00001.HK)再斥7,735萬元回購176萬股。 

26 則留言:

  1. 公司缺水抽市場水, 主席缺水抽公司水, 河水不犯井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快有手慢無 若又再轉勢 想抽水都難抽到 市勢造抽水。

      刪除
  2. 今早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公佈了對付新冠病毒的一系列藥物名單,相關藥物生產商的股票有福了,相信内地逐漸開關已近了,下午三時又有調控疫情新措施的記招,香港是緊跟國策的,今早又傳港府會大幅放寬防疫措施,包括在户外不需带口罩,果不然,在習主席出訪沙地重未傳出利好消息底下,大市已提早挾上,若幾天後中阿落實利好消息,大市隨市會升到你唔信,昨日市升看升,市跌看跌而走去造淡者,今日又被打臉,左一巴右一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戶有水晶球 有大數據 所有消息又任佢演譯 我不敢玩了 買些自己懂的收息算了。

      刪除
  3. 口罩最有效的方法,不可轻易放弃

    回覆刪除
  4. 外交部讲习访沙特是里程碑,但中阿落实項目有利个別股份,对大市勿期望过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政治敏感度低 那些有利企業 當被我發覺時已升了不少 所以這類股 我索性不買。

      刪除
    2. 健仔 我都想知你們注著國策 但在這方面的投資成績如何? 真心想知 並無挑釁之意。

      刪除
    3. 巴老話不熟的不買.買自己熟悉的.我都覺得呢句講得好啱.起碼睡得安心.市場太多雜音一有乜嘢消息風吹草動又急插

      刪除
    4. 與大戶鬥财技 鬥消息 散戶必輸

      刪除
    5. B兄如果你留意我的发言都是跟点唔跟点的,当然組合中也可反映出一点,至于总体投机成绩当前仍属正数(尤其是這两年).所以才有心情在这里吹吹水😜🤗

      刪除
    6. 那就好了 這證明你這方面的觸角是良好的 既然係行 就專注這方面的投資 祝大家都好運。

      刪除
    7. 又唔係,而家我反而向B兄和学兄的选股思路靠近.可能我保守啲啦👌😄

      刪除
    8. 我不知你有多大年紀 若仍在盛年 太保守也非良策 計清自身條件及承受力就可勇敢去馬 有條件不去博 到象我般年紀時 有金都未必夠膽去執。

      刪除
  5. 消息唔需要鬥的是公開的,今早公佈完對付新冠病毒名单,相關股份必有反應,新華製藥719就是最好例子,此H股基本因素好,AH溢價高達7成,最近一個月已升左7成,類似溢價甘高的H股大把,未大升市時任人買,大升後散户又唔敢買,只會越升越有,我全倉都是H股,都是在冇人問津時買入,而家逐隻等大爆升,基本上隻隻而家都有3成盈利,國策是要國企央企回復合理估值,而家隻隻都是超低PB,末來上升是必然的,只是升多升少的問題,所以現在就算有3成利潤都繼續持有唔沽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投資者最大負累是有太多不快的經歷 好難抺去陰影 講多麻煩多 自己無本事賺 祝你們賺多些啦! 賺到留言 待大家正能量多些 證明港股依然甚有前途。

      刪除
  6. https://mp.weixin.qq.com/s/-Mxx-3yr5hMTishNtAoDqw

    回覆刪除
  7. 內地真是雷历风行說封就對,說放就放…

    回覆刪除
  8. 健一兄是否國內同胞?今年幾大?唔答唔緊要唔好介意😜

    回覆刪除
  9. 正在觀看联防联控機制的記招,全是放宽防控的超好措施,不再随意封區,全國所有交通無需核酸檢測證明,已定性現有病毒低殺傷性,只需集中照顧好長者和長期病患者,看來全國復常已進行中,中港全面通關也快會成事,難怪下午恒指越升越有,相關航空,線上医療,濠賭,復常概念股全部上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