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

基本因素+護城河=扺買

恆指由低位反彈累積了約5千點 是否轉勢實在難說 千祈不要靠個圖當祕笈 參考下好了。大戶最喜造走勢陷阱 裝班圖表派。低位反彈初期獲利及蟹貨不多 一挾就上 逼埋班淡友平倉 就彈力更足。但要再上 就會阻力不少 以阿里為例 從高位調整 有多層蟹貨正待鬆縛。大師說得有道理 春江鴨入飽貨 炒高套現 儲足彈藥 以戰養戰 妨洋鱷 鱷主遲下傾巢來襲。個人認為最宜散戶的做法 只買有基本因素及護城河支持的股票 除非你自問是音樂椅遊戲高手 否則憧憬、夢幻股都係看下好啦!

14 則留言:

  1. 有兩隻股票跌到年低位時,這裡評論千萬不要買,還列出種種不利原因,結果一隻升了60%、另一隻升了1倍,就是270及178,年低位時不買,今日當然更不買,假設現在是牛一,將來再大升更加不會買,總之是不買,還好不買是不會輸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隻股係升係趺邊個會估得準,人地講得有道理米聽下,唔同意你米自己買下,選擇權在自己,再唔係你又試下開個Blog分享下。

      刪除
    2. 陳生 你好嗎 好久不見你留言 還以為你又食正這個大反彈浪 去了環遊世界。

      刪除
    3. 回正題 我每月出文成百遍 真的不能記得自己講個乜。你話270 好似我幾次都想買 但陰差陽錯買不成 厭佢NAV折讓小 178或許真的不看好 通常有執笠危險而不瓜得的股票 反彈會超勁 這叫高風險高回報。至於你話我叫人不好買 應該可能性不大 因我通常會話不阻你發達 我也懶得翻看舊文 我是否真的叫人不買 你話係就係啦! 但我成日都有提醒網友 我常常判斷錯誤 甚至不介意作反面教材 若你遍要信我 我都無辨法呀。

      刪除
    4. 我只是陳述記憶中有網友說香港會自設水廠,所以270應該沒有生意做,所以說不要買,沒有講是Billy說,還有網上很多人聽到不啱聽時,總會說你咁叻不如自己開blog講啦,不去分析以後不再犯錯,怎麼可以做得更好。

      刪除
    5. 網友都知我不介意被別人批評和異見 只要不涉及政治或人身攻擊就可以 。

      刪除
    6. 馬後炮一定準.不要介意之前人們說過什麼自己分析便可以.咁如果270插到落兩三蚊咁你又會話佢準啫

      刪除
    7. 我志在吹水 你讚我 我當然開心 你話我水平 也無所為 好過不聞不問 好無存在感。象在寫日記😢

      刪除
    8. 講句公道話 網友[金戈鐵馬]兄 推介過好多內地股都好準 不能因一隻270 就貶低金兄的投資功力。

      刪除
    9. 金兄若不留言 是大家的損失。

      刪除
    10. 他搜集的資料相當充足.解釋詳盡,講文章語氣好似好有信心.雖然我覺得佢啲語氣好自負吓.但他不開網址真可惜

      刪除
    11. 金兄收到可考慮下 student都開了網誌 我每遍都有看。

      刪除
    12. 可能之前講得不清楚, 我重申我無意說任何網友水平, 亦都沒有說自己在低位買高位沽, 所以不涉及任何馬後炮, 舉出呢兩隻股票做Case Study, 只是作為參考, 炒股票目的為了賺錢, 我認為每隻股票跌到某個位, 就會跌出價值來(妖股除外), 沒有必勝方程式, 每類股票的投資策略都有所不同, 盡可能胸襟廣闊一點, 不要抱殘守舊故步自封.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