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悶到抽筋

例行公事又係陪太座去公園晒月光 末有疫情時 在本地都可走圍去 吃海鮮有流浮山 鯉魚門 老鼠尾還有西貢。要行山 大把郊野公園 , 又可四處去巡視業務 想象一下 IFC我都有份 這間銀行  我又係股東 自我陶醉一番 , 更常常都能和親友聚餐閑聊 要去外地旅行也是家常便飯。 但現在甚麼都不行 因怕安心行一有警示 要驗6次呀! 若這樣下去 人都好易癲。網友可能會說 你已比好多人好 還怨甚麼 但別人怎過與我何幹? 我理應還剩下不到二十年 無條件去浪費時間 內子話我愈來愈多說話講 新婚時有她講無我講  現在還不講返夠本 怕遲下再老些 要靠她照顧 到時想講都不敢講! 前時和加國親友聊天 他話天氣冷到抽筋 積雪一晚幾呎厚 要用部電動鏟雪機才掂  手動的根本無用 我即時常起創科實業(669) 北美電動工具龍頭製造商 怎知上網卻查不到佢有造鏟雪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