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40歲

網友40歲出文講感受 也就勾起我自己40歲時的回憶 人家40歲已不用為五斗米而折腰 我卻處於關健時刻 那年官鱷大戰 我將全部家當押上 勝負未卜 妻子有工作 不用我養 但每逢聽到她在公事上有不快時(其實甚少發生) 我都會感到內疚 總覺得她要捱只因我無本事 那時她的月薪已有我七成 要累積多些資産提早財自 我極須內子的協助 這給我的壓力實在不輕 有這種想法並非正常 大有可能只是患情绪病的先兆而矣! 當年身體也好不到那裏 失眠症早就有了 加上內痔嚴重 諱疾忌醫*(因有同事做了手術後常失禁)。我试過多次開工期間成衭都係血都不知 嚴重時 慘到要用女性衞生用品鼎著才能工作 十分困憂 變返40歲 不用客氣了 若真的可以變的話 46歲啦! 超感激!!

*幸後來遇到名醫 一刀 兩萬多元 三晚法國醫院才撤底根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