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Billy瘋話

看到網友寫給孩子的信 真待他的兒子幸福 為父者不需好有錢 但一定要有愛心和責任感 切勿主觀混淆愛心和責任感  兩者並不是同一回事。而最低限度不要覺得子女是負累 否則就不要帶他出來。我有時會想 收養別人的孩子 需付合甚多條件和要接受考核 愛心啦! 家庭狀況是否正常啦! 經濟能力啦! 養父母的品格啦.......。但若是親生的 就甚麼條件都不需要。這全因大眾害怕收養者 會對別人的孩子不好或缺乏條件去教養 卻覺得親生的就不會? 事實上能給人收養的孩童 比他們由親生父母去教養的幸福百倍.....。我知不少網民又話我想埋一邊 但我真的有此想法 不多講了 怕別人叫我去吃藥!

2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的想法,審查嚴格可能是因為領養涉及其他團體而且是已經出世的孩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