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當別人投資虛擬貨幣、光伏新能源、比亞迪、蘋果、微軟、特斯拉、台積電....賺到盆滿缽滿時 我仍係在傳統股上買買賣賣 並非因為這些板塊較有前景 而係筆者只懂得這些 我不想不懂去扮懂 因吹水無妨 真金白銀去買就是另一回事 實績比存款好得多 是支持我仍走舊路的主要因由。我的確曾嘗試去了解新經濟板塊 但始終都是不解 老狗難學新事 都係無為勉強。筆者常暗罵別人不尊重自己的血汗錢 不懂就去買 所以我自己也絕不去做同樣的事 別人賺多少與我無關 我自己是賺是蝕才重要。

打了成晚麻雀game 終吃了舖十六番 筆者連打遊戲機都這麼低端 怎去投資新科技呀! 或許我的要求低 不博都夠食 因此亦無為去再冒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