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財經日誌 下

開市升454點 最高升480點 收巿要倒跌 陰觸明顯 連跌六日 累積跌逾千點  今天恆指收報25099 跌54點 成交額1460億元。個巿勢弱 適量炒波幅算了 戒急戒勇呀!

成日在家看市象返工 最大分別是我喜歡這份工 不用受老闆氣 不用與同事衝突 不用受壓力 。現在夠鐘收工 去做運動 六點回家和內子去吃泰國菜。


10 則留言:

  1. Billy Sir,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開心生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緣成網友 我就係當你是朋友 對朋友我較喜分享開心事 不開心的不會講 不欲散播負能量。

      刪除
  2. 呢D就是所謂既皇帝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皇帝工有可能輸老本 奴隸工最多無糧出

      刪除
  3. 成日在家看市象返工 最大分別是我喜歡這份工 不用受老闆氣---->>我咪你同事羅...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