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Billy感言

我常常覺得長輩們大都保守、過時 甚至迂腐 對他們甚多看法不大認同 甚至看不順眼。而後輩同樣看我輩也屬正常不過。事實上 亦有其因由 單從學識相較 一代比一代好 年輕人的看法也理應較其前輩更為開明 眼光更為遠大 。坦白講 我就寧願他們自負些 總好過自覺連上輩都不如 社會未來都係靠他們才會有改善和進步。我們亦不應因見解有異而動氣 一則要明白自己的想法未必一定是對 二則動氣只會傷到自己 又從無聽過咒罵可解決到問題 況且除非有利益關係 否則人家看法又與我何幹? 又自私點看 覺得別人過時 低智兼戅居 不是應該欣慰 而非動氣嗎? 若別人都比你判斷精進 英明神武 那豈不是要幫人做[二打六]都會被厭阻住個地球轉。其實有一點年青人的確比我輩優勝 他們可有機會老 而我輩卻無機會再年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