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撈底

我有個金沙擁躉親友問我金沙可否再溝貨  我叫他自己上網看下其最近資產表 不用看別的 祇要看佢現金儲備仍有多少 再融資能力 資產能否易於套現 業務若維持現況可鼎得幾耐 預計可見將來業績可以大幅改善的機會有多高 萬一真的不續牌又會怎樣。然後衡量相對現在已大幅調整的股價 值博率如何 自己才去判斷是否買得過。

股價不是升就是跌 有時升跌都無須理由 我怕自己看錯 不敢唱淡 阻人賺錢 甚至已持貨者可能視我如仇人。因一般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對於異見 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抗拒 極瑞些會对任何善意的勸告演譯成惡意的挑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