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Billy感言

我勸過人不要買比特幣 我勸過人換樓時不要先買後賣 我勸過人儲多點錢才好提早退休  我勸過人要放過自己 不要為未發生的事而過份擾心  結果全都變成好心做壞事或乞人憎。現在我學會自我檢討 明白自己的想法好多時都不對 不要以為吃多人幾年米 就會判斷比人對 尊重別人的想法 亦是一種利己利人的態度 內子在這方面真的做得比我好 聽過有人投訢她無禮貌 說話都無多句 卻從無聽過有人投訴她自以為事 亂出意見。一失眠就多會胡思亂想 都係去晨運 然後嘆下早茶!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