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

閑人閑言

昨晚睡了一覺好的 今一早就去晨運 同一個花園 同一樣的花花草草 但今天看來特別靚 這全是心境問題。年青時全部心思都放在柴米油鹽 從無憂心過健康 這當然與年輕力壯 百病不侵有關 但原來後生博過頭 老了是要還的 況且我亦發覺我的膽量和年紀成了反比。內子話要我多謝自己 因我後生時生性 現在才不用兩面兼顧 專心調理健康便可 有時親人的一句合聽話 不論是否與事實相符 總能給人有開懷的感覺。


2 則留言:

  1. Billy 叔,可以好好睡覺是很大的福氣啊,有那麼多人都睡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1987年得了失眠病 至今仍時好時壞 能睡個好覺 对我來說 也非必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