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閑人閑語 2

又遇到那位對狗狗愛心爆棚的狗主 它已老到行不動 眼也看不見 它不懂說話 但也可估到身體超多毛病和痛苦 我都係首次聽到隻狗可活到十七年 真想勸狗主放棄吧! 但始終不忍心說出 總覺得對隻狗都這麼有情有義的人 心術都不會差到那裏!

親友寄了段片給我 骗子假冒郵件有疫情防控為由 骗取資料 已有不少人受騙 各位網友小心呀!

內子話遲些氣溫會大降 我這機靈人夫怎會不識做 待她買送回家 見我由頭到腳都穿上溫暖牌 笑到見牙不見眼 但為博紅顏一笑 差點熱到我出熱痱!


2 則留言:

  1. “為博紅顏一笑 差點熱到我出熱痱”,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