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Billy感言

近年與外界的接觸不多 雖同在香港屋膽下 我有時覺得象活在平行時空 外間發生的事 就好象與我無大關係 不過我並不太過介懷  因知這麼多有何用? 每天新聞大都似在散播負能量 聽得多難免會影響到情緒 但即使如此 我依然覺得香港是最合我之家。

我應承過自己要對自己好些 不與不喜歡的人交往 不再為種種原因去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不要為三九不識七的人動氣  現在我最大煩腦的是身體小毛病愈來愈多 但正如醫生說 身體有如部機器 舊了自然會毛病多。

剛收到新地股息3682元 多少都能幫補到家計 不象那些新經濟企業 股價不升就要望天打掛 強如阿里巴巴都如此 別的次等貨式 就更不用多說了!


8 則留言:

  1. 我同你都一樣11月份收到新地股息,之前己收恒生股息,有息收感覺踏實好多,跟住12月份又等領展派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這些保守派 都覺股息最為實察 又假設阿里能將一半盈利派息 現價140元 我定下重注。

      刪除
    2. 學下騰訊派返少少都好😂

      刪除
  2. 我依家都係差唔多,唔想再勉強自己去迎合唔鍾意嘅人、做唔鍾意嘅事。不過對住熟人有時脾氣仲係有D大,呢個要再改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印賞你有主見的性格。

      刪除
    2. 我哋同雲地兄弟係兩種不同嘅性格及人生觀,我都經常睇佢文章,不能直接比較,各有各喜好及各有心得的

      刪除
    3. 男人應有主見 有自信未必能成功 無自信郤注定失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