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最大方Blogger

多謝各位網友留言指教 但我只係散戶一名 出文係個人興趣 評論怎能擔保必定正確 否則我自己已成富翁 早已鄭重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況且我評論的股份 大部份自己都無買到 無利益衝突 有持貨必然會利益申報 有時甚至登完文章才預告會買入 買入價和股數都即時照報 又不介意網友作為反面教材 兼不收分文 過份謙遜有如虛偽 全港財經blogger有誰比我更大方? 當然投資功力又係另一回事!

6 則留言:

  1. 大方,有料,日日出文,非為出書或吸會員,沒有基於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方係真的,有料係半桶水,日曰出文因無所事事,不出書因好多字不識寫,賣不出要放回家,家中無處放,要收$實無人看,無人看不如寫曰記,那有存在感....。

      刪除
  2. 益或抒發己見以外的目的,確實沒看過第二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夫妻感情好好,但這麼多年乜都講晒,我家又細,容不下兩把聲,就讓她講晒.而且言多必失,我得罪網友,最多少些人看,得罪內子,怕她遲些趕我去老人院住.

      刪除
  3. 無功都有勞,日日出文已抵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