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最佳老婆

剛看過股票評論員[渾水]的文章 他話半澤直樹夫人(上戶彩演)係最佳老婆 有幕她對半澤說: 就算失去工作 只要能夠活下去 就沒有問題啦 活著總有辦法. 續話: 雖然我不清楚發生甚麼事 但不用那麼努力也可以的 你已經夠努力了.

廿幾年前我都聽過類似上半段說話 你放心去博啦 輸了我陪你一齊捱! 可惜前兩年又聽到 你小心投資呀! 輸晒不要預我 你自己去找份洗碗工吧!

*兩年前香港仍好景 通街請洗碗工 年齡不限.

4 則留言:

  1. 由浪漫到務實,好合理,這才是歲月人生。

    回覆刪除
  2. BILLY兄的經歷厪正是小弟的另一半在生小孩前及後的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與小人都係養唔熟的,哈哈.
      𣎴是我說的,係古代聖人之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