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週日閑話

今日天氣真好 行了成兩個多小時公園和山勁也不覺累 可惜這樣的天氣 香港一年都無二、三十天 週日避免去行商場 費時和人逼 封關太耐了 竟出現有香港飛香港一日游 坐飛機飛香港一圈 問你服未? 我現在才知道 有人會以坐飛機為樂 我自己坐長途機要吃安眠藥才掂 出國遲些才算 希望起碼都盡快去澳門行轉 買些肉乾 杏仁餅 吃下蟹粥都好. 買了些海鮮回家煮飯仔 看過通勝 今天好日 親自下廚 哈哈!😁

4 則留言:

  1. 到了我們這階段,除寓投資於生活中,多做吓自己隨心和喜歡的事,這樣才是人生。

    回覆刪除
  2. B兄我都有同感,不过我希望深圳嗰边快点通关可以过去食嘢同埋按摩,在香港实在困得太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摩不要給她按後頸,我有友人出了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