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春藥股

我係個低俗投資者 只要預計能有$賺 甚麼行業的上市企業都會買 但遇過這麼多上市公司 最令我稱奇的係勵晶太平洋(575) 1998年洋鱷全方位狙擊港匯 這間豆潤級基金公司 竟成為唯一公開表態支持洋鱷及身體力行的香港上市公司 真沙膽! 

我雖佩服它的坦白及膽量 但判斷它必敗 所以沒有買入其股票. 其後公司表現乏善可陳 都無乜留意價值 怎料近期又轉行賣春藥 大炒特炒一番 金融轉業變賣春藥 真令人摸不著頭腦 我托賴身體尚好 無吃這類藥物需要 再過十年八載就難保 但那時都七字頭了 它跟了我這麼久都運作良好 任勞任怨 就讓它好好休息吧 到時小到便就足夠了 可能係將心比己 總覺得賣春藥前景都係一般而矣!

今天稍後勵晶太平洋就出業績報告 但看來都不會好到那裏 因早就發了《盈警響號》料中期虧損擴至最多2.34億元 天呀! 它現時的市值才1.64億元呀!


8 則留言:

  1. 回覆
    1. 通常買老千股者,都係想做老千,千過比你更笨的,接你的貴貨.

      刪除
  2. 講起春藥,又勾起以前身邊男性友人們的故事,在相熟純男人聚會,自會談及,尤其部分有些$的,艷遇自然多,飲大兩杯後,就放下戒心暢談,因內容涉及有顏色,細節不說了。
    那時侯有朋友隨時備有春藥和送贈,因很多時他們尚有飯後節目,不過慶幸同Billy兄一樣,暫時未用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件好的男人會特別多異性喜歡,我條件一般所以引誘好少,何況我不會為吃多些,就去吃開胃丸,因這樣好傷胃,好快就會連正常合理的食量也鼎吾順,我和巴菲特投資功力,相差甚遠,但牲格有點好相似,吃開那家牛扒滿意就不想轉口味.

      刪除
  3. Forget 575.HK!

    Local COVID-19 cases are much lesser now. It seems that our stock market is prepared to raise up in this week.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