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七月十四

不便出街 只好靠打電話問候長輩 閑談間她提醒我後日係農曆七月十四 其實我真的半點也不怕 一則我不信 二則就算真的有的話 也不會害我 因我並無害它 鬼魂和生人相比 何更可怕? 誰害慘的人多? 年輕時聽過有個背囊客 因缺$住酒店 好喜在墳場露宿 一則歐洲好多墳場如花園般美麗 二則治安好 做壞事者多心虛 不敢在墳場胡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Candy,我們都係受過現代文明教育的.

      刪除
    2. 冇错,日子日日都係噉过,好多人呃神骗鬼,古人讲得好平生不作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刪除
    3. 但求心安無所為,但過份迷信只係搵自己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