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平行時空

香港經濟和樓、股價平行時空得如此明顯 百年來亦屬首見 現今香港比03年更差勁得多 但那時樓股早已跌到一卜一碌 但現時卻相當硬朗 本地財閥相當保守 不似係穩市力量 但量他們也不敢太高調沽貨  而我般散戶的舉動 根本就無關痛癢 這亦足見穩市資金實力之強 但我們這般業餘散戶 有個優勢 就係轉身靈活 只要堅持量力而為 不係閑$不用 不合價不買 不具實力股不買 最終要成為最行羸家 確實成數甚高.

13 則留言:

  1. Billy Sir,

    Mainly due to very very low borrowing interest rates nowaday.

    For stock markets, HK stock market is "relatively" undervalued (mainly due to political problems, not our government reserves or individual savings or listed cos problems) if compares with America and China stock markets.

    ******

    No buy no lose and no gain, ... but inflation is usually going up!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litical problem too complex

      刪除
    2. Political problems are always occurring and will be continuing. Earth people have to take it easy. ^_^

      刪除
    3. Btw, 450.HK have strong buyers this morning. Best wishes! ^_^

      刪除
  2. 看到此標題前,有朋友今早相約,說收到車行代理通知有新車款到,想午後一起去看,我笑朋友,在現情況是否平行時空,做啲無謂消費,有$不如用嚟增值好過,仲有機會買一送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了才係自己的,若$真的夠多,吾用實在對不起自己,我若夠$多,第一件事係買架BMW528

      刪除
    2. 因朋友2年前才换車,BMW5系我曾用過係幾舒適,不過唔夠3系啲動力感,兩者我偏愛3系多啲,但歐洲車問題較多,不及我現改用的日本貨,很少問題。

      刪除
    3. 我第一次駛5字系,已是几十年前,525仍係棍波,在馬路上要几多有几多,我的感覺係有$真好,架車係我老闆的.

      刪除
    4. 我以前部係525(自動波),後换323i覺得爽好多,下午同朋友說起自己近來開始在網上閒聊,再談起消費,朋友同Billy兄有一樣的同感。

      刪除
  3. 經濟學家發明新詞:K型復甦

    區別在於自己是持有大量資產的上行這筆,還是普通勞薪階層的下行這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少數幸運精蟲外,有多少人不是係由普通勞薪階層捱起到,能夠有點象樣的生活?大家都係一對手,一條命.不要老怪社會不公,先要撫心自問有否已參盡了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