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閑人悶話

窗外風大雨大 我的家卻不大 但給我有溫暖安穩的感覺 妻子就在身傍帶著耳筒看youtube 不時發出笑聲 我不知她在看甚麼 但見到她開心就夠了 你問我一生最大成就係乜 我會答是令枕邊人喜多愁少 當然這也許和她本身的樂觀性格有關 而給我最大的鼓舞就係這麼多年來 從無聽過有人話她[嫁錯郎] 請諒解我為這些小事也自吹自擂一番 事實上象我般小人物 那有大事可炫燿 寫在網誌象想給自己看 多過想讓給別人知.  

3 則留言:

  1. 平静,安穩和令身邊人能開心的生活,是很幸福,好多億萬富豪的生活亦比不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体健康,不愁兩餐,平淡安穏,一生何求一一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