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忍一時之氣 海闊天空

恆生指數收報25,347升164點 成交額1287億元.

丘鈦科技(1478)上半年業績 溢利升了85.5%; 股價即有表現升了13.3%; 看來快將公佈業績的舜宇光學(2382)理應看高一線 現價升幅僅1.92% 行業龍頭估值高一點也可算合理. 但網友也知我係守舊派 這類股份不是我那坏茶. 

個市真係不懂看 想沽無貨 想買無膽 無法啦! 又貪心又怕輸! 悶得肯 不如講個笑話給網友聽下 但我記不起以前有冇講過.

兩夫妻在下棋 丈夫佔盡優勢 妻子突然將隻[車]轉彎 解說架[車]見前路不通 所以轉彎 但因棋藝始終相差太遠 妻子雖奇招百出 仍不能挽回頹勢 就在丈夫準備下個殺棋 結速棋局之際 妻子突然用丈夫隻[仕]吃了丈夫隻[師] 解說這隻[仕]是她派出到敵陣的[無間道] 結果妻子理所當然的贏了棋局 心情大好 還親自下廚 煮了幾道可口的小菜給丈夫品嘗.

有時做人好 投資好 甚至夫妻間相處 都有個共同點 好多時忍一時之氣 就可海闊天空!

12 則留言:

  1. 夫妻相處, 包容係好重要. 2382/1478 算係甘, 2018就差得遠

    回覆刪除
  2. 哈哈,激嬲太太等於同自己過唔去,制唔過,佢開心,自己先最大得益。
    新經濟年代確是新一代的尋寶地,收到世姪電話問買樓,因早前他投注了美團,現沽清,本利已夠上車,他在新界西工作,我建議他儘量不要聽代理推介買納米樓,亦不一定是要一手的,可考慮新地的2手元朗或屯門區屋苑的2房單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有時肯退一步,真的海闊天空,尤其向弱者讓步 更顯你厚道.

      刪除
  4. 她弱给你,你又开心,何乐而不为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妳有點誤會 我所指的弱者 並不包括內子 她從來都不是.

      刪除
  5. haha, 原来我误会了,当罚当罚。说的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小姐,
      妳是否識得內子,或是她的朋友,總覺得妳好偏幫她.

      刪除
  6. 由看B兄的博客开始,B兄有时提到两位的日常,我就一直好欣赏B嫂的智慧和才气及手艺等等,当然我觉得亦是因为B兄写的甚有文采,相信只有有情趣的人们才会付诸于文笔之中,想必你夫妇两人都是。看你的博客,我都不断自省,务求令我的另一半也开心。至于是否识得B嫂,我哪知道呢?因为没见过真人,但是可能见到发觉原来是识的,哈哈哈。但是在你的文笔中,我觉得同B嫂似曾相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