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風球

剛掛8號風球 科技真進步 早已預計出風向 速度 和 準確位置 好讓市民有所準備. 我小孩時最喜歡打風 那時5號風球已可不用返學 屋企又可吃罐頭 好開心 致於風災禍害 那時年紀太少了 不大明解. 印象最深刻係有次打風 媽媽去了醫院生仔 隔天爸爸抱了個嬰兒回家 話係我細佬 轉眼間就五十多年了 記憶中就好象是不久前之事 人老了真係特別喜懷舊. 從窗向外望 風雨不算大 但願能吹走曬香港的病箘和衰氣就好了 真有所感觸 這塊福地 我深信不會玩完 我倆夫妻決意留下 若判斷錯了 就認命吧!

7 則留言:

  1. 5號風球, 我小時侯已經無5號風球了

    回覆刪除
  2. 乐观的人在哪里都会找到心中的福地!

    回覆刪除
  3. 一晚風雨,總算過去,極盼望疫情隨風逐漸遠去,不再復返,讓社會經濟恢復,大家生活重回正常。
    人老喜話舊,不過只有同代人共話才會有共鳴。多年前曾在澳,加居住,一段日子後,覺得出生地香港對自己和家庭才最合適,亦同Billy兄一樣,覺得香港是福地,深信不會玩,選擇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同句 那處你生活得開心,那處就係你的福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