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

運動

行樓梯返家當運動早已不行 現在連落樓梯也不行了 [膝頭哥]吃不消 後輩話落樓梯 象我般年紀  幾層還可以 一多就好傷膝蓋骨 可免則免 三十歲前 你可以話給身體知做甚麼 三十歲後 你的身體會話給你知 你能做甚麼 我今年已超過兩個三十 想再逞強都不行了 疫情過去 最想做的係游泳 日日都去游. 現在正追看日劇[半澤直樹2]. 講的係日本經濟黑幕 劇本不錯 但話說若男職員辦事不力 就被上司當眾楂下體 就實在太誇張吧! 

我向來要求不高 單有這些地道茶點已滿意 香港這麼好 怎捨得離開😊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普通人計,香港食可以,住就不好,300呎賣一千萬,發神經🤣

      刪除
  2. 游水和步行是我們60後的最佳運動。
    港式蛋撻更是招呼外地親友每次回港的必食,難得連外國長大的小朋友都超愛。

    回覆刪除
  3. 半澤直樹1, 2013年已經有睇,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 另外有套叫<>都好睇

    回覆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謝,有空會看下 我好少看曰劇 半澤直樹2 係近年首看的日片.

      刪除
    2. 幸好自己住公屋,唔使做樓奴,即使付雙倍租仍能比市價低,最感恩無小朋友而且工作固定要食得好住得好,依家呢刻無問題,最緊要做好投資未來作退休用

      刪除
    3. 既然無後顧之憂就更好辦,要有耐性,我想好快就會有大平賣.

      刪除
    4. 同係一元,在股災時的購買力和平時完全不同.

      刪除
    5. 係呀,可惜今年搬屋加裝修用上六位數宇,財力不足唯有再等下一次大減價先入貨啦

      刪除
  6. 膝头哥痛好多60後嘅人都有,我都有,天气寒冷翻风更见效,準过天文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好些 無痛,只是欠力量.

      刪除
    2. 現實係殘忍的,我深明無論我怎麼練,都打不過後生仔了. 只希望仍能打得贏老婆,否則好無安全感😢

      刪除
    3. 我记得B兄话B嫂都好壮,你要打赢可能都没甘容易. :P

      刪除